轉眼間我家小子己經三歲了~~
人家常說三歲定終身.由三歲的發展,可以看出未來孩子的成長
在醫學上,三歲等於正式脫離幼兒時期~

我的父母常說.小孩子隨便就好.
我想.在未來我的孩子.對於他三歲的生日記憶.肯定是模糊.
但是照片會說話.等他長大時.我相信.他有這些照片..他可以知道.身為兩光愛玩媽媽的我
還是很重視他每年的成長記錄!!

他長大了..沒有前二年那麼好騙.切切蛋糕.唱唱歌(都是媽媽想玩),就可以打發
他己經懂的.生日必須要唱歌.要吃蛋糕...媽媽會送他玩具..
所以他喜歡過生日!!他期待他的好朋友yoyo和他一塊玩(雖然過程中二個很會吵架小朋友咩~~).

這次的生日.選定在色彩繽紛的墨西哥餐廳.坐節運非常方便.是我們朋友間常常去的異國料理店!!



在這間店的門有.有時候會停著一台復口金龜車.是老闆娘的收藏



餐廳有分內外.這是戶外的照片..
但是當天戶外都沒有客人..全都移到室內了...

最主要是我們的小朋友實在太吵...誰受的了阿...哈哈哈!!!



餐廳的特色就是花花綠綠各式各樣繽紛的顏色都有...小朋友很喜歡這種..玩的很開心!!



因為人數的關係..老闆娘為我們安排了室內的包廂..但我們人數還是太多..所以呈現爆滿的狀態!!!

不過還好..最後小朋友統統跑出去外頭吵鬧..所以剩下我們在裡頭聊天!!!



強必上有特色風格強烈的圖劃...一整個就是很熱鬧.的餐廳..
因為小孩實在很吵...在這間餐廳不用太擔心..
因為這間餐廳.一整個就是熱鬧滾滾..非常適合吵鬧的一群人(也就是我們)

中間一直在玩..所以都沒拍到食物..哈哈哈..拍謝啦!!
但是他們家的東西.是真的很不錯吃說!!

好啦~~重頭戲來了!!!

今日壽星




叫他拍照.他沒在專心..因為他一直想玩.他身邊JOY阿姨送的海綿寶寶海盜船!!!
(YOYO VS.小子)



小金剛 VS (韓韓妹妹和奇奇哥哥)
這次還多了二個新朋友

我朋友在一塊肯定是吵到快反過去!!!
全都跑來跑去...吵來吵去的..真的很好笑!!!


當然..我們壽星最期待的生日蛋糕.那是肯定要有的!!!



兒子最愛的海綿寶寶~~~

小朋友一看到這個蛋糕.每個都大喊"海綿寶寶!海綿寶寶!"
我家小子.一臉驚喜!!!

這個海綿寶寶..真的是太可愛了..而且還是立體的!!!

不管是手或腳..還有鼻子都是立體的..真的很可愛..
本以為這種立體的造型蛋糕.應該會難吃到爆點..
但實際上口味還挺OK.不會太甜!!以小朋友和大人的接受程度來說.其實算還不錯~~~



中途.兒子和YOYO還不斷的上演搶玩具的戲碼...
只要過他們二個手的玩具..應該不到三分鐘就分散..真的很恐怖!!!

在AMIGO消費滿一定金額.還可以玩轉盤遊戲~~~有各式各樣的優惠!!



就由我們的小壽星和他的好朋友負責轉...小子真的玩的很開心



這次有新朋友.也有之前就常玩在一塊的朋友...大家都玩的很開心!!!

朋友在一起.除了吃吃喝喝以外..當然就聊些工作上.生活上的鎖事....
每每說到某件很瞎的事情時...大家就會瘋狂大笑....跟白吃一樣!!!!



不能免俗的是一定要有的大合照...(還有人沒入鏡..)真的是很熱鬧的一個生日俱會呀!!!

兒子的生日歡樂趴~大成功!

小子生日趴照片在這兒:AMIGO生日趣(點入即可)





*兒子的生日..媽媽我吃了三次蛋糕..還好一年一次生日.不然我會吐死
*我說冰友們~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呀!!我家小子的禮物多到一個不行..他吵著要和玩具睡..

*兒子三歲了.感觸很深.不多談感性話.寶貝~要快樂長大唷!!!



AMIGO在這裡

106 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280巷28號
電 話:(02)2771-1188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五 11:30 ~ 14:30
星期一至星期五 17:30 ~ 23:00
星期六至星期日 11:30 ~ 23:00
建議前往用餐時,請先確認營業時間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