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因為我老媽去宜蘭玩樂.
所以我必須早點回家帶我兒子!!
但是禮拜五和姐妹約好.又要找一個可以讓小孩吵的地方佷不容易

如果要去那種燈光美氣氛佳..
我家小子失控大叫時.是肯定會被送幾個白眼!!

和好友討論的結果.到"花徑開"吧!!!

這間在東區巷子的小店.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.
 是某一天我們愛喝咖啡的朋友帶我們去!!



小小的橘色招牌,給人暖暖的感覺.!!



在餐廳一進來的一角.隨性的貼上幾張海報.還蠻可愛的.

它的前半是透明的.所以白天來光線充足..下次可白天來試試!!



記得這個小吐子嗎?之前試那秋時.就有抓它來試鏡.哈!!



店內的人很多...生意蠻好的!!



我覺得這裡很不錯.就是讓人覺得很自在.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
但就有一種回到家的自在感..
和朋友聊天也就不自覺得愈來愈大聲了..哈哈!!!




最後我們選定有沙發的位置.我們去的當天還有攝影機在採訪.還蠻好玩的!!

切入主題.這樣溫馨的小店.東西是不是好吃?
問了老闆.在店裡最受歡迎的餐點為何?(之前來都只有喝東西!!)

老闆建議我們可以試試他們的義大利面!!
在東區.以義大利面來看的話.少說要$250起跳是基本款!!
但是它的價格算親民約150~200不等!!



餐前還有附湯和沙拉!!

它的義大利面真的不錯吃.用料還蠻實在的!!
整個吃下去有飽足感!!

*辣味鮮蝦面*



*奶油蛤蜊面*



*奶油雞肉面*




*海鮮墨魚燉飯*



原則上它的面都不錯吃..面QQ的.我還蠻喜歡!!
我討厭軟爛的面.我覺得很很噁心!!



吃飽飽來一杯水果荼消消化..很好喝耶.讚!!



看我的朋友們.還有我家小子多開心呀~~~
小子真的很吵.但他很膽小

店裡有一隻狗.他一直怕小狗來咬他屁股.哈哈哈!!!



老方法.拍了名片.最快.如果有到東區的朋友可到這裡坐坐.

來個神來一筆穿搭啦.哈哈!!



*上衣*韓國行購得.我很喜歡它二件式的設計感和中間做的亮亮腰封
*褲子*mango購得..我超愛穿這件..超好搭的耶.每天開會都穿它去
*鞋子*今年夏天購得

其它就不多介紹了嘿!!



PS:衣服整理的差不多了.中間遇到了一些鳥事..(被朋友放鴿子...OOXX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