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小子前.我幾乎是水晶指甲不離手
有了小子以後.生活整個大亂!!

必須要捨棄我愛的水晶指甲.怕影響小子.怕他被毒害
肚臍環得拿掉.因為日漸愈來愈大的肚皮.再也無法再戴環了!!

小子日漸長大.我想再做水晶指甲的慾望也愈來愈強
常常默默的欣賞朋友們的水晶指甲讚歎!
其間當然也有.朋友跟我說.去做呀去做呀~~

但以我以前在東區做指甲動輒3000起跳的價格.讓我有點退縮!!
前陣子.看到了同事的指甲!!




簡簡單單的法式.我覺得還不錯.也好搭配.問她做多少錢?
她說$999


什麼!  $999?

當下一整個大喜呀!!跟同事說.那下次你去時.約我一塊!!
這間水晶指甲很妙
在永吉路的巷子裡.沒有門牌!如果不是人家帶.也不找不到
誰會想的到在舊公寓裡.蔵身一家便宜到爆炸的水晶指甲阿!!

跟著同事到"工作室"和美甲師討論了一下顏色和款式
最後選定我最愛的粉紅色.再點綴幾朵花...
(我不愛整手都花..真的太花俏.感覺像三八阿花!!)

因為不是做整手都花.所以美甲師問我.沒有花的指甲要不要做邊!!

示意圖如下:



我最討厭這種自式的框邊了..很土耶!!

最後我跟美甲師說.我想不規則的點綴.請不要幫我框什麼邊!我不喜歡~~

最後成品來啦!!



簡簡單單的幾朵外.外加點綴了幾顆鑽和小珍珠

中途很想針對一些地方加些大珍珠.很不巧的.沒有了..只好等下次了!!




同事們都說很粉嫩~還蠻像我的TONE的

多少錢知道嗎?$999啦!!
是不是爆便宜!!

下次我想試試足部護理!!
我覺得我的腳皮太可怕了!!




這是它的價目表.真的很便宜.坐節運就可以到了!!
在台北市的朋友們.可以試試喔!!

詳情麻煩大家自己到官網看喔


附上指甲的網址:Maggie's Nails(點入即可)




*幫我做指甲的女生我不知她名字.她黑黑的.有刺青;還有!還有!她跟我一樣愛看七子的誘惑.(這樣算清楚嗎?)....

*這禮拜我超忙!要提案!下班要去朋友那拍衣服~姐妹們.耐心等我一下喔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