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工作的關係.想認真拍照.根本就是癡人作夢!!
所以只能利用下班時間.偶爾和朋友出去喝茶時候拍!!

也因為是晚上的關係.我更想試試它晚上直接拍不開閃光燈的效果
是不是可以拍出不一樣的驚喜!!

開獎囉~~

我說:歡迎光臨.我的朋友們~


攝於"花徑開"咖啡廳的一角


爾後就把吐子抓來拍..哈哈!!!


水杯隨手拍..有糊掉..但也是另一種美嘛~~~有時候殘缺.也是一種美!!


姐妹送我的兒童彩色筆~可用水沖掉.現在是我們家小子的最愛!!


我幫姐妹的隨手拍~她說好復古



和老公去喝咖啡.老公在看DC的PIC


最近很想學沖浪的老公~



陪我走過好幾個年頭的LV和讓我又愛又恨的咖啡~
雖是隨手拍.但我覺得有FU


在好樣的隨手拍...



完全沒有打光.也可以拍出不死白的復古感相片~




在戶外非常暗的地方拍..也沒開閃光..一樣有FU




試了在室內完全不開閃光拍出來的效果出乎意外的之好!!
色調有我喜歡的復古感..我好愛呀~~~
我喜歡那秋拍的照片!!

那秋開獎第一卷:相薄
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

PS來一下:
老公說..這個相片怎麼都不清楚..我說..就要這種復古的感覺呀~這是另一種美
我要帶著那秋去墾丁了..相信它會給我不同的驚喜
我愛上了這種期待開獎有中樂透的快感!尤其是看到美照的那一刻!
照片是在"扣斯扣"洗的.電子檔$56塊台票.很便宜.但是己經無法像以前等一個小時就可拿.要隔天才可以拿>"<
花猴妹子.我交功課囉!!哈哈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