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不說禮拜五我最愛和朋友唱歌喝酒以外
平日的下班如果沒什麼事
我最愛在東區的巷弄穿梭

常常可以買到許多驚喜的小東西.讓我一個大喜
再來就是我們很愛東逛逛西西逛逛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喝喝咖啡.聊聊天
選定了好樣!!

▍▏好樣 ▏▍

好樣.
很有名.
有三家分店.
我只去過了一間.很想去好樣棒棒..看看粉多粉多的糖果什麼鬼的.
但是我姐妹說.要去另一間喝茶.那我們就來去吧!!

因為是晚上到的關係..所以外觀拍不清楚.
我也就索性沒拍了!!下次白天去時.再拍吧!!




一走進餐廳時.就可以看到的開放式廚房!!

三不五時還會飄來陣陣的面包香和其它的香味!!







佈置給人感覺很溫馨.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.可以坐著沙發.聊天發呆!!



強必上掛著好多的臉普..坦白說.我很膽小.所以我會怕!!>”<



餐廳的一角.有個粉紅色的冰箱..我姐妹說.我應該買一台!!因為我超愛粉色呀!!



至於復古的體重機..打死我都不願意站上.好啦.我承認.我是個不願面對現實的人!!哈哈!!



己經是晚上八點多到..仍然是很多人..生意真的很好呀!!



我好喜歡它花的顏色~搭配著溫和的光線.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!!

之前去過另一間好樣..被它的廁所吸引!!因為有些餐廳佈置的很漂亮
但廁所就...

但是它不會!!



看到沒~~廁所也這麼美!!
而且那個花.真的香氣很夠!!一進去時.就聞到濃濃的花香味!!



諾~連洗手的也不馬唬!!有fu阿!!



我點了三明治!!
那個面包是現做的.它的口感是脆脆的.還不錯吃!!



因為我怕酸.所以點了一個什麼青草的荼
果真~~真的很青草!!!
沒有什麼好不好喝.就普通!!
倒是杯電!我覺得很漂亮~~所以就把它拍下!!

來到這裡我們哪有可能不拍照..尤其我又帶了那秋~~哈!!
我的那秋.在這裡拍了不少..過二天拿去沖洗.希望可以洗出美美的照片!!



我超三八.人家剛走我就馬上跑過去叫我朋友幫我拍.哈哈!!



我姐妹說~這個背景拍起來還不錯!!



沒有意外.我還要跟我覺得好美的花拍一下.....(我姐妹一直念我.三八婆.你到底拍完沒??)
中間等太久.我做鬼臉.被拍下來..哈哈!!很討厭耶!!

最後來個

▍▏不負責任穿搭 ▏▍



為什麼說它不負責..
因為.我本來上班時.並不是穿這雙拖鞋的..
但我有個習慣!!會把拖鞋放在我的車箱!!
如果當天我的腳很酸,或是要陪朋友逛街.我會就換上拖鞋!!哈哈哈!!

還好這雙拖鞋的顏色還挺配我的上衣.所以還ok的啦!!


▍▏那裡買? ▏▍

上衣-7月韓國行的戰利品
褲子-mango的
鞋子-NET的(今年買的.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貨)
腰封-去年就買.超好搭.真是買對了!!

以上.報告完畢


▍▏好樣的聯絡電話在這裡 ▏▍




PS來一下:

我最喜歡和姐妹這樣吃吃喝喝了..我們二個都媽媽.可以聊媽媽經..唉~還是跳脫不了婆媽路線
老公最近說要去學衝浪..我好期待呀!!我最喜歡SUNNY BOY了..帥慘了!!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