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妮媽假日一直都比上班還來的忙!!
因為我都要陪我們家的小子出去玩!!

而且.我沒什麼運動戲胞
能夠不動..我根本不想動~~

很怕曬的我..根本不想出門..一整個想在家裡吹冷氣!!!

好啦~~誰叫我有個寶貝兒子!!
一直想去海邊挖沙!!

老娘跟你拼了啦!!只能跟你去曬太陽了~~

▍▏ 宜蘭烏石港 ▏▍

我很熱..又怕曬..根本不想出去拍..哈哈哈..懶鬼嘛~~
不過在這裡看到一大棟黃色建築就知道到了!!!



到了不嚕嗦.先點一份咖哩雞.
我真的餓了..所以覺得還ok!!!



點了紅荼普普~~!!
反正紅茶..也不會難喝到哪去..反正就是普通啦!!!




親子照是一定要有的.是不是?
我家小子.多開心呀..一直吵著要下去玩沙!!!



假日可以出來玩沙..小朋友最開心了!!!

不過我家小子.真的很膽小.
我問小子

哥哥!你要不要和dd一塊下去踩水呀???

小子跟我說:不要啦~哥哥會掉下去呀~~哥哥在這裡玩沙就好了!!!


所以我一直陪我們家的小子在玩沙..我只能說.真的很曬耶!!




陪兒子玩沙.我也沒閒著呀..我自拍..哈哈!!!~~

要寫哪裡買嗎??哈哈

帽子-韓國行購得(這是唯一從韓國回來的大陸貨..奶奶的.被坑了!!不過.不醜..就 算了!!!)
洋裝-峇里島購得$250台幣(當初真應該多掃幾件回來的.千金難買早知道阿!!!)


我說..我真的曬黑了..管它的..豁出去了!!!


以上是假日活動..報告完畢!!!

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

烏石港現在有衝浪比賽..真的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呀..還有....sunny boy...!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