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望了被燒了好一陣子的所謂"那秋底片機"
而我也就在沒有心裡準備下還真的得到了一台!!

我不懂攝影~真的!!
但我好喜歡看到別人用它拍出來的景身~~那種復古又強眼的色彩深深吸引了我!!!
我朋友問我..你是不是秀抖?
它是一台底片機呀~~

我說..我想試試那開獎的驚喜!!






官網的介紹.logo是一支小狗(借問一下..那是麼狗阿??)哈哈!!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拍攝不打閃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般相機拍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樣的色彩.讓人很迷戀...
不用打閃光就拍出這麼美的相片..
臉不會再因為打閃光變死白...喔YA!
我上網爬了很久!!看到一篇網友寫的內容:
(NP必須在於 ISO 800 以上才會自動開啟。但由於 800 底片過於昂貴 1600底片能見度太低!
於是聰明的國人就想到用騙的方式,來讓機身誤判使用者裝入的是 800以上的膠卷進而開啟 NP mode !
而我則是採用刮條碼的方式來達到我的目的)


我也不太懂..但我知道.如果要讓它自動跳到NP模式.就要先刮底片..
於是你懂的..傻傻的我..就抱著..管它的..刮吧!刮吧!刮吧!的態度.給它刮下去..

嘿嘿!!結果那底片一裝一卷...真的!!!它真的跳到NP模式.啦啦啦!!

但是另一個調什麼EV模式..要怎麼調呀??誰可以教我????

我說~我有了一台相機.哪有可能平白無故讓它醜死..哈哈!!
很花俏的我..這次去韓國敗了不少相機的帶子.不管是長的短的都有
為了配我的那秋!!就把我敗的一條拿出來用吧!!






將將~~這個顏色我敗了二條.分別為長和短..
一台用在我的G10.一台用在我的新寶貝那秋!




我好喜歡這個色系的帶子呀!!!真的是愛死了呀~~

去韓國的朋友..別忘了..要狂採購呀.因為真的不貴.又好看的啦!!!


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

*裝好了第一卷底片..我要給我最愛的寶貝.期待為賣糖開出漂亮相片
*有沒有網友知道更多那秋的資訊是否可告訴我?
*同樣用那秋的朋友..快來認我!!!哈哈~~

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

那秋資訊收集參考BLOG:Fujifilm Natura Classica介紹與操作
       Fujifilm Natura Classi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