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親愛的捧油~
在7/2~7/5.我和我媽吉
要來去韓國四天三夜之旅



沒有意外~我是肯定會去大大血拼的啦!!!
想買的東西好多~
想吃的東西也好多~~

這二天很努力的在k旅遊書..
很努力的在問朋友哪裡好吃.哪裡好玩!!

我有預感..這趟是

吃到撐胃!走到腳斷!花到沒錢!

魔鬼訓練之旅..哈哈哈!!!

雖然我的朋友不多~~但還是告訴大家一聲..有空幫我看一下家嘿!!

PS:這次我會帶些好貨和大家分享的!!!




韓國~~我又來啦~~~




我不想公布那位棄標的朋友.感謝妳.讓我看透人性..讓我把留言版設為會員登入..有你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