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信義區上班的我們.每次在中午出去吃飯時.都會經過micasa日本料理
對日本料理不太懂的我.
只是常常聽同事說..這間就是林x玲和馬桶小開被拍到的餐廳...
所以每次經過micasa頂多有的想法就是..
喔~就是名模被拍的那間嘛!!
想必一定是貴三三吧!

運氣很不錯的我們.和合作場商中午約在這吃飯..哈哈!!剛好可以試試它的口味如何!



micasa座茖在辦公大樓裡..坦白說.不仔細看..根本不知它是什麼鬼..
所以說..這叫低調嗎?哈!!



一進來便可以看到明亮的流理台~
食物看起來都很新鮮好吃..



 
整體的佈置稱不上豪華.就簡簡單單的!


我們選擇商業午餐

*前菜*


味道很特別.很清爽~~
昆布凍很可口~~

*刺身*


其實我是不太敢吃生魚片的.
但是它很新鮮.所以還不錯~~~

*煮物*

很鮮嫩~也很可口

*沙拉*


坦白說.沒有太大的驚喜.
我覺得味道普普通通!!

*燒物*


牛肉份量不多.約3-4塊
但是用這種做法還不錯~荀子超甜!!!
好吃耶~

*食事*


吃到這裡我己經吃很飽了~~
日本的黑蜆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醬菜..偏鹹!!
但因為其它的配菜比較清淡.還不錯~

*甘物*

冰淇林很好吃~~不會太甜!!整體來說很不錯~~



今天大家都很開心~~~
做不成名模沒關係!!

我老公說我可以做哈比界的model啦..哈哈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整體滿意度3.5顆星(满分五分)

可能是商業午餐的關係.我覺得並沒有吃到真正什麼利害的東西!!!
據說晚餐的套餐有2880、3880、4880三種。都很好吃
貴的與便宜的差別只在食材來自日本與否
4880套餐絕大部份是日本空運來的食材。
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89-2號1F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