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.妮媽終於沒有犯懶病的將二手衣整理了一下
因為衣服實在很多.所以這次出清的衣服除了二手衣以外
有些都還是全新還沒有穿過的.
因為衣服實在太多.所以還是將衣服整理一下出清!!
我的衣服都保存的很好.所以請不要再和我殺價

另外.先前有被網友棄標的經驗!
所以要購買的朋友.請登入會員!!

請將你們的匯款匯到(三天以內)
若有突發狀況.請告知我!!

國泰世華(013)
帳號:(21850-2055-343)

匯款完成請將匯款資料告訴我,
姓名:
住址:
聯絡電話:
匯款後五碼:
購買商品:

妮媽會儘快將商品寄出.
不好意思.妮媽只有這個帳號.所以不要問我有沒有其它帳戶了喔!!

其它相關的衣服.飾品請到
相簿選購


己出售或被訂購的商品.我會移到己被訂購的相薄喔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