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姐妹相約信義區1010新湘菜吃飯~~



我帶了三支咔嚓筆~要送我最愛的姐妹們!
我選了笑臉的!因為我很容易起笑!!!

我們常在信義區這帶活動..我之前常去泰市場吃泰式料理.卻未來過1010湘菜館!
為了要配合我.所以選定這間..最主要還有一個人說很餓..所以想吃飯..切~~~



我們選定4人的套餐!!!


*神仙孜然肋排骨*


因為沒有很喜歡孜然的味道~覺得還ok!!

*串燒蝦*

還不錯吃~~蝦子可以整支吃掉~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味道!!


*松子年糕牛肉*


我喜歡的口味之一
年糕很Q~~~所以我克了好多!!(愈來愈肥了我!)


*鄉巴佬炒雞!!*

超火紅的菜~~看起來很辣
事實上一點都不辣說..我嗜辣阿!!!希望可以再辣一點..但也不錯了啦!!


*麻辣肥胃阿干鍋*


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.很有味..腸子也入味
有麻辣的感覺..我很愛啦!!!!

*湘味高麗菜*


菜有脆~但是沒什麼味道!!
可能我吃太重口味..沒有FU!!!


神仙缽飯

好小..不過也沒差.因為我不沒那麼愛吃飯.所以算了..我一口都沒動..哈哈!!
只覺得它可愛就順便拍了!!

*甘蔗汁*



這個真的很好喝耶~~~好濃喔!!!
真想再一杯!!!再一杯!!!再一杯!!!

哈哈!!

1010新湘菜
TEL : 02-27220583
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

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姐妹俱在一起最開心了啦~~~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呀..

只不過這裡沒有夢幻的場景.所以我們並沒有毛起來拍說!!!哈哈~~~

話說..我好久沒有來一下今日穿來了耶!!!來一下好了!!!

【新貨入荷之今日穿搭】


  • 上衣-前幾天買的上衣$(多少錢候補.我有點忘了)
  • 褲子-MANGO的皮恩(己經介紹過了.大家應該很瞭.我有多愛)
  • 鞋子-在東區的I LOVE EVERTHING購得1980吧~~今年不知還有沒有賣
  • 手錶-GUCCI
  • 手環&戒指-夏利豪
  • 項錬-YUME的名字項錬&安珂買的瑚蠂結項鍊
  • 耳環-香奈兒黑色耳環
  • 包包-CD(我中午的吃飯小包包)



我喜歡這件衣服前面的設計!!
整體的材質是有點棉.又有點麻的感覺~穿起來很涼快!!
前面的黑色是做立體的.是雪紡沙的材質~還蠻特別的!!!



附上全身照的感覺~~~
姐妹幫我拍時..她說我沒創意..我都這個姿勢..



我覺得.不管怎麼配衣服..還是黑白配最簡單.又不會出錯了!!!
黑白配真是史上最屌的發明阿!!!

好啦~我詞窮了說~~反正就記錄一下生活的索事嘛~~~

姐妹們~~快!!幫我推一下啦~~哈!!


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

*最近在找西裝褲型的吊帶褲...前幾天看到結果只剩咖啡色..殘念!!我要再加油找
*其它敗的東西~我會再找時間PO的啦..哈哈!!!應該又要被斷手了吧我
*期待6/12的日月潭民宿行(姐妹們~準備好出發吧!!)
*有人打賭我和JOY應該三個月內又會吵架..撲~好賤!!!
*有好姐妹真好~~我愛你們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