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年了.彼此不說話.有一年了!
昨天你在MSN上問我."還在生氣嗎?氣消了沒"

我說:還在生氣呀~妳真是個小氣鬼!!
我說:妳是我交過最爛的朋友~但也是我這一生中唯一的摯友!

你說:我一直覺得妳的朋友那麼多.應該不差我一個
我說:妳應該知道我們彼此在心目中的地位,在我心裡,永遠為妳留一個位置

我的人生~家人.友情.敗家
在我的人生中唯一不可或缺無可替代的妳!

我沒有忘記!我們一起經過的日子
學生時代妳鼓舞我重考每天寫信給我.替我加油

出社會我們一塊工作.遇到機車老闆所受的委屈!
失戀時二個人緊緊相擁哭泣

為了存錢玩樂~我們一塊去擺地攤.做網拍!!
我們一起買代表我們名字A&J耳環(雖然己不見鬼影)

只屬於我們的回憶.我都記的清清楚楚.不曾忘記!

妳說:妳看我的BLOG覺得我過的很好~
是的.我的摯友.在沒有你的日子裡.我確實仍舊維持我那隨性快樂的日子
但我沒有告訴妳.我的心靈是有著一塊缺憾

我一個人在東區街頭逛街時..想念著我們以前一塊參加SPA的課程
逛夜市時.懷念以前一起擺地攤的日子(雖然那時也常吵架)
好多好多~~~

是呀~這一年來.我是這麼的想妳!

一年了!我們在MSN上素說著近況
不用著墨..我們很快的找回我們的一切

我打了電話給妳說:久違了~

妳在電話那頭笑了!!

我的撀友..真的!

久違了~

久違了~

所有的一切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