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總覺得不管是誰有了小孩~
一定會失心瘋的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芭拉芭拉的~~

在小子很小的時候.家裡的長輩都會誇小子
洋的好~身高像爸爸..
小子小時候..可能是上天對我特好..
他無敵好帶..本來就不用帶小孩的我.這下更樂的輕鬆...

對於別人稱讚我兒子.我只把它當場面話啦~~
因為在我眼裡.我真的覺得小朋友長的都一樣!!

小子還很小的時候..我常常看著他..也不知他哪裡長的像我
雖然說.大家都說他像我..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!!

直到..........
小子現在愈來愈大!!
愈來愈精明.懂事

會撒驕~
會生氣~

他現在愈來愈有自己的意見!!
喜歡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穿搭
他會跟我說"媽咪!漂亮~"
雖然下句常常接著說"帶我去打藍球"

明知是有目的言語.我還是覺得很甜蜜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
對於小子我愈來愈愛他

常常覺得~MY GOD
我兒子怎麼連背影都帥..簡直帥慘了!!



有沒有?有沒有~~我兒子連背影都醬子帥!!哈哈~~

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禮拜日帶小子去新竹玩~我一直不知道南寮這麼美

我真的是台北俗!
每次去新竹只知去內灣玩..
這次去到南寮我覺得好棒喔!!!



在河堤上看夕陽~吹著海風,真的很棒!!



這裡的建築物..很有希臘風



有很多人來拍照~~



小子在這裡跑的也很開心~~~


真的很棒!不管是情侶還是家庭..都可以找到自己玩樂的方法
這裡可以騎車
小朋友也可以騎車.騎馬..
還露天咖啡..真的很讚呢~~

玩完了.還可以到市場買海鮮!真的很棒呢!



這張是去拜拜的時候拍的~我好喜歡小子這張照片
他還搞不懂什麼是"光明燈"
只覺得有東西在那裡轉呀轉的~很新奇!!

我喜歡這個笑容~是孩子純真快樂的笑容!!

希望我的寶貝快快樂樂的長大

來一下我們家小子的穿搭

帽子-一個日本的品牌.在東區一間日本童裝買的好像叫MIKI還是MINI什麼的.我忘了
上衣-韓.在蕃茄屋買的
褲子-韓.在蕃茄屋買的
皮帶-韓.在蕃茄屋買的
領巾-WHY&1/2
鞋子-在SOGO百貨買的公雞牌

我要說.韓國的童裝.穿起來真的很讚.哈哈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詞窮了.這篇存粹是在得意我兒子帥的要命..哈哈!!
*新竹還有哪裡好玩???快~告訴我!!
*血拼文我會快快催生的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