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買的衣服..總算有時間在家裡拍一拍穿搭給大家看啦!!!
(延伸閱讀:新裝入荷)


*韓.V領腰邊綁帶素面上衣*$1280



直接搭個牛仔褲就很有型~~若是要帥氣一點.搭個皮外套也不錯!!



因為它腰邊有綁帶的關係.所以可以自由調整腰的大小!!
再加上V領的設計.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長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就是前幾天敗新貨~~真的好希望天氣快晴!我想穿夏裝啦>"<

*韓.立體黑白蝴蝶結*$550


黑白色最好搭衣服了.不管是搭牛仔褲或是黑色單寧褲都很好看!!!



單穿就很簡單好看.牛仔褲最百搭了..什麼都可以搭上一腳!!
它的蝴蝶結是立體的.所以蠻有質感!!
再加上它是公主袖.我覺得還蠻可愛.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!!!
唉~還是沒找到我喜歡的西套外套!!不然如果搭西裝外套也很讚耶!!

*韓.粉紅色水玉點點前扣公主袖*$1230


它有另外附腰帶.所以可以在後面綁蝴蝶結.我個人覺得它很有春天的氣息.所以打包回家!!
項鍊也是前幾天的敗家品..三個星好可愛~是我菜阿!!哈哈!!



可搭牛仔褲也可搭七分褲都很可愛~~~
其實是我自己懶.不然在裡面再搭件內搭.在下擺的地方露一些蕾絲出來.會更有女人味!!

*韓.質感蕾絲罩衫* $1080


蕾絲很有小女人的味道~~隨便穿件T恤再套一下.就很有氣質!!
蕾絲的質感很好..穿起來很舒服!!
中間有腰身的設計.所以可以自由調整腰的鬆緊



我覺得它很不錯是.除了有腰身以外!!
它並不是整件做蕾絲.背後的部份.有加長一塊雪紡紗.有拉長的效果!!
昨天有點冷..所以我懶得再去找背心搭..否則內搭一件背心.也會很美~~
我愛死這件了!!


*韓.設計感有形上衣(黑)*$900



黑色的V領是棉的材質.有彈性!!
領巾的部份是雪紡紗..很特別.可隨自己喜歡.怎麼繞就怎麼繞..啦啦啦!!



對不起.我沒創意!!一直穿這件牛仔褲~~我愛呀!!
而且天氣很冷耶..不要一直逼我穿穿脫脫的啦.朋友~~

它最特別的是它的領巾.可以隨自己的喜愛來調整.
不管你要繞前.還是繞後.隨你高興..都有不同的味道~~我有示範了嘿!!
(PS:那領巾是車死的喔~~~在前面的一小塊!!)

*韓.MIX RE MIX.SLINKY 破感牛仔褲*$1250


這件牛仔褲.我大推啦!!!
不管配什麼都好看~~~而它在在褲頭在背後的部份有車上一些小小的蕾絲
扣子是粉紅色.褲角也有些破破感
個性帶點女人味.真的好美!!是我最近特愛穿的褲子
(雖然我老木說我像窮人家的孩子..一天到晚在穿破褲)我愛阿!!!

報告完畢~看在我在天氣這麼冷的份上還沒有犯懶病PO新貨的分上.幫我推一個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託我買的朋友們.請自己至(延伸閱讀:新裝入荷)看資料
我介紹的褲子好像很多人喜歡..好吧..我還是幫大家買了!!但是七分褲好像不會進.所以不要託我買嘿!!
我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西裝外套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