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和朋友一塊去韓國敗家時
(延伸閱讀:韓國敗家)
敗了一些Jetoy 的小東西!
其實我沒有很愛貓咪~但是看它可愛.還是鬼打強的把它帶回家!!!
回來以後我發現我買的存褶收納本.根本不適用
因為台灣的本子太大本..目前我還沒想到我可以拿來裝什麼東東?? (誰可以給我好的建議??)

這次趁著4月要去泰國!
突然想到我之前有買護照夾和行李吊牌
哈哈哈~~正好大大的派上用場!!




我買的是玫瑰貓咪的套組(護照夾+掛牌+收納袋)  
其實它有有短版的.但是我考慮到要到時候可能要買機票或是一些里里扣扣的東西.
在友人的建議下.還是選擇了長版的.可以裝比較多的東西!!




很可愛的是~它的護照夾和行李吊牌的圖案都是一樣的~~
阿優!!我想.我要找行李應該會很容易
這麼風騷又可愛的吊牌應該很容易找吧!!哈~~



它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.就是有附上很多大大小小的袋子!!







其中很貼心的寫上每個袋子的功能!!
這樣把這些小東西放在它應有的位置裡..都不怕找不到呀~~對吧!!
我們女生東西最多了..
每次出國都得大包小包的.如果可以這樣分門別類整理好..真的是省事很多啦!!!



看看~~帶著這種這麼招搖的Jetoy 旅行貓咪套裝組
真的是整個心情大好啦~~~

除了買了這個.我還買了!!



我買了純白色的貓咪~~(左上角)
現在想想..我沒事買那麼多幹嘛~~不過當時也沒想那麼多..看它那麼可愛..不買太對不起它了吧..哈哈!!
看來我以後出去玩
不管大行李.小行李
我都要把這可愛貓咪別上去..才不枉費我把它從韓國帶回來呀!!啾~~

如果不能到韓國買的朋友.在台灣也有得買喔..好像誠品有吧!!可是好像很貴...
還是在Y拍上買吧!!我只能說..有拍賣..真的是太讚了啦!!!


◎。Komono。◎ 韓國精品館

*╮45號花園雜貨*

有二家專門在賣小雜貨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(圖片來源:◎。Komono。◎ 韓國精品館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我在小雜貨裡選不出為我的相機換一個可愛又漂亮的揹帶...難選呀>"<
*自從之前寫了去韓國後.有好多朋友問我.去韓國的行程規劃..........我不是旅遊達人耶.我也是只去過一次韓國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