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好久的穿搭敗家~趁著今天舒服些~來把它完成唄!!



才說了今年的春夏我要走T恤+牛仔褲

結果看著今年出款的蕾絲雪紡~我又再度破功~
看到喜歡的.又再度打包帶回家!!


*韓.蕾絲雪仿腰邊金扣上衣*$1280


那個~~我知道這件衣服有做作~但我就喜歡呀!!!
很柔美的感覺~只是model的示範款是把蝴蝶結綁在腰邊~事實上我的穿法
會把它分開綁,一個在前一個在後也很有特色~
很喜歡它腰邊的珍珠扣.一整個有質感!!!



韓.仿蛇皮有質感小外套*$1580






實品一整個超有質感.一整個讓我很愛~
任意搭上素T牛仔褲就很好看~
但是我訂的牛仔褲還沒來貨.再加上最近爆熱.所以找一天再來穿好了!!

*韓.V領腰邊綁帶素面上衣*$1280



我選了白色的~因為夏天我不想穿暗色.一整個覺得好熱!!!
再來因為V領可以修飾我那圓圓臉.讓我的臉看起來更修長!!所以我買了白色滴~
其實我是想說.我不能做模特兒~那我總可以和她穿一樣吧..哈哈哈!!!

以上這三件.我改天再補穿搭.~

難道我只買了這三件?怎麼可能~~哈哈哈!!!
好啦~再往下走


*韓.黑白基本色上衣*$1100




這件衣服很顯瘦.因為它的腰部就有收腰~再加上它是黑色.所以穿起來超瘦的.
如果想要再有型一點.我通常是會再加上腰封
我說~腰封真的女人的好朋友呀~~~

它的胸前的皺折是立體的~再加上袖子是有點蝴蝶袖.所以超好看~
褲子子是搭我在mango買的皮恩褲(好搭)



*韓.白色傘狀上衣*$1280



這件衣服算蠻有設計感的~但我不是那種瘦高型的女生
如果不加個腰帶.看起來會很矮.
今年的衣服..袖子很多都是蝴蝶袖.增添了一點女人味!!
我要再說一次!!沒有腰封的朋友~快去買吧!!!哈哈哈..超好搭的啦!!


*韓.蕾絲楔型鞋*$1000


這雙鞋子.我在y拍上看了好久好久~~~
因為我一直對楔型鞋沒有太大的好感~~本人偏愛有跟的高跟鞋!!
昨天去逛街時.看到實品..套了一下!!直覺它好美~而且一直呼叫我~帶我走吧.帶我走吧!!哈哈哈!!
穿起來真的好美喔..我超愛的!!!




小子要我幫他拍照!!所以附上他穿搭照..
還把二腳穿反了..笑死我了啦!!!噗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韓.smile holic 牛仔七分褲*


最近還買了牛仔七分褲!!
我最近才知choco holic新牌 smile holic 
我想choco holic有多好穿~只要常買韓貨的人都會知道
無意間看到這件牛仔褲時.一直很疑惑它是哪個牌
直到店家告知.才知它是choco holic新牌 smile holic 


它的風格算可愛外加普普風的感覺~~
褲頭和褲子裡的LOGO都是微笑的臉!!
背後的車標.有普普風的FU.外加小小的笑臉.實在很可愛~~
褲子還會貼上小貼紙.感覺有點復古可愛..
實在是很讚啦!!穿起來超好看滳!!

這大概是我最近買的東西~~再來同場加映一下我家小子的穿搭好了!!


上衣+褲子-(韓國貨)Y拍買
鞋子
-PUMA
(拍攝地點-長谷川的家)

妮媽有多愛韓貨~我想有常看網誌的人都知道!!
最近也迷上幫我家小子買韓貨!!
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.尤其是牛仔褲..一整個讓我很愛呀!!
我最常買的賣家就是
(蕃茄屋).點進去即可
我不知有沒有比較便宜..看了喜歡就買了..如果有人可告訴我.哪裡買便宜..那麼萬分感謝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韓國的衣服和褲子真的很讚~連拔拔最近也開始買韓貨了
*我不是韓哈族~也想支持國貨!!只是....妳懂的>"<
*最近天氣多變化..妮媽和小子都感冒了..所以大家要保重身體呀~
*抱歉.我不是專業賣家!!牛仔褲要追很麻煩~所以我沒辦法幫大家買褲子喔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