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介紹妮媽喜歡買飾品的小店~
苦無機會去拍拍!剛好碰到這次交換禮物有帶相機.就為大家來介紹這間美麗的小店吧!!
妮媽記得~
每次只要是選購朋友的禮物,或是自己想買東西時,就會到klia klia尋寶
有一陣子為了集VIP.真的是拼了老命的買~~
當然..是有選到漂亮的.才買的啦!呵!!



KLIA KLIA位在東區的巷弄裡..其實沒有注意看~真的很容易忽略!
但是一但進入了2-3坪的小店時..自然而然的會把口袋裡的錢心甘情願的掏出來啦~~~



這家店的LOGO是一支大象~所以包裝紙和壁紙都會印上大象的LOGO

有時候老闆娘會針對它的LOGO做一些相關的商品!
之前推出時.一度有衝動想購買~~
但我本身喜歡Bling Bling的飾品,所以當初沒有選擇大象的飾品




店裡很貼心的有個全身鏡.所以在試搭飾品時可以看到全體搭配的感覺~
這和一般飾品店只有半身鏡或小鏡子的感覺差很多..所以我覺得算蠻貼心的!!!





店裡的商品很多樣化~不管是要秀氣的.個性的.華麗的.應有儘有
時下最流行的商品,款式..這裡多如繁星~

當然..一整個閃神時..很容易就大失血!!!!





這套三角型的飾品..很有現代感!
黑白銀的搭配..不管配什麼衣服都超級有型!
之前我穿衣服來搭時~~~整個超亮!很有質感!但是考量批肩的顏色..所以改選了喜宴的咖啡色那套!!




強必上大多掛上長項鍊,都是老闆娘親自從韓國帶回~
每個都很有質感!!
很不錯的是~比較不會和外面的飾品店撞到!!
我想..沒有任何一個女生..想像穿制服一樣..穿戴的東西都和別人一樣吧!呵~




我要來推一下這個手環~真的超級百搭!!
穿上一件素t..戴上這bling bling的手環時,整個人都亮了起來~也更有型了呢!!!!

我己經儘力拍了..
因為還得趕去交換禮物..所以沒能仔細拍.
再來是這小店的商品太多...就等著大家去挖寶吧!!!

相信到這家店~大家都會淪陷的啦!!!

下次到東區逛街時~別忘了也逛逛這間bling bling的小店吧!


店在哪裡??
老方法~妮媽拍了名片啦!!



祝大家買的愉快嘿!!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