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媽和太后/雅茹
我們三枚人妻組固定都會出來聚聚
這次太后提議.要交換禮物...所以我們三個就準備500元以下的東西..來玩交換禮物囉!!

因為上班的關係.比較忙.所以禮物到前一刻才去選
中途想買彩粧.考量太后很少化粧.所以應該不怎麼實用...
想想..女生應該比較偏愛飾品.所以妮媽又到最常去的klia klia選購啦~~




我不知誰會抽到
如果是選擇戒指或手環.雅茹做頭髮不方便
太后要帶小孩也不方便

考慮了好久~選擇了左邊的雪花項鍊來做為交換禮物
最主要原因是它最應景!戴在身上最合適合
它bling bling說著..選我吧,選我吧!!!

我選了粉紅色的緞帶..比較有過節的fu~~~
klia klia的logo是一支大象,很可愛~看起來很有質感..真不知誰會抽到是不?



急忙選完了...也遲到了..我肯定又得被轟啦!!哈哈!!

妮媽最愛的食物就是烤肉啦~~~
老實說.我還真沒認真拍..哇哈哈!!!




真的很好吃ne~~~
如果喜歡吃烤肉的朋友..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胡同!!
超讚的~~


吃完了烤肉~我們討論了一下..找間店坐下來聊聊天喝點東西!!

憑著我之前逛東區的記憶...找到了我之前逛街無意經過的好樣餐廳!!!



這裡好美~在晚上微微透著燈光~一整個很有氣氛
我們選了角落的沙發坐下...(右下圖)
開始女人們間的私密話題..哈哈!!!



甜點和飲品..一整個很讚!!!
超級好吃..
雖然我們前一攤..每個人都吃飽飽..
但是對甜食..還是完全沒有招架力呀!!



看看我們真是好快樂呀~~~
吃甜點真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情!!
這裡超有氣氛...所以不知覺我們拍起來的照片..也真有那一回事呢~~
撲~好有fu的照片呀!!


好拉~~好啦~~吃飽喝足..八卦也聊了!!
來交換禮物吧!!

我們和店員隨便要了一張紙.各自寫上名字,,,就抽吧!!!



從左邊數過來.分別是妮妮/雅茹/太后.所準備的禮物!!!




妮媽抽到的是太后準備的禮物!




這禮物正好適合我..因為妮媽的乳液用完了..正在苦惱要找時間去購買呢!!!
太后抽到雅茹的(是一支吐子吧...雖如雅茹一直說它是貓...這是放在靴子裡....好讚呀!!又可愛)
雅茹抽到妮媽的雪花項鍊~~~(大獲好評喔..大家都說好美呢..嘻嘻)



事實上很白爛的我...逼太后要讓吐子劈腿...哈哈哈!!!
所以就有了這二張吐子劈腿的照片!!!!


真的是吃的很開心..肚子快爆的一天!!!!

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★雪花項鍊真的很美~又可愛!

★這種冷到爆的天氣.可以和姐妹一起吃飯交換禮物.雖不是山珍海味~但心裡甜滋滋呀!啾~
★太后姐妹..不要再說我假掰!妳要知道就是在你們的面前..我才能這麼坦率啦啦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