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33歲,一個生活塞滿工作的女性上班族。
也許經過多年的努力,工作有一點成就,可是我單身,孤單
一個人。不止對象越來越難尋獲,可惡的是隨著年齡的增加
,身價更是越來越下跌!!

在一個人的夜裡,我不禁常想:「Shit!我該不會就這樣
孤單終老吧!?我要變成一隻人生的敗犬了?」
在台灣,年過三十三,對象難尋的單身貴族遍佈成河!!
有著成千上萬這樣的「單身敗犬女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是即將在台視播出的戲劇!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它

1.男主角是我最愛的紀社長(中命中注定的毒太深)
2.它的戲碼.很吸引我



事實上本人己經31歲...如果要算農曆的話..我應該算33歲(因為我農曆年算是龍尾生)

我對這部戲有很高的期待!
maybe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不想成為"敗犬"所以紛紛進入了"勝犬"的世界!

事實上.我看到這個故事大鋼還蠻想笑的!
因為我覺得.女人.也許會隨著年齡不再青春年華..但是不長腦.才是最可悲!
因為青春它就是不等妳..她是肯定會在你的臉上.身上.留下印記!
不管你用再多的外力(不管是整形.吃藥)來回春
很抱歉~它能為妳做的是有限的!!
看看女星們因為整形愈來愈僵硬的臉.便可窺見!

33歲以前.結婚生子.才叫勝犬???
我不認為
很多人戴著勝犬的光輝
事實上婚姻生活.並不如外表風光!
不是結婚有小孩就叫幸福美滿~
婚姻的課題.才是困難重重!

很多人.結婚了婚...才發現老公.公婆並不是她所想像
結了婚的勝犬反倒懷念起一個人的生活!
她懷念起和姐妹們一塊瘋狂的日子
沒得選的她..還莫名其妙的多了個孩子!!
這下想走都走不了!!!


而所謂的敗犬!反倒現目起勝犬那種幸福美滿的假象!!

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說?
因為我身邊確實一堆朋友在當了所謂的勝犬後
反倒懷念起她們單身的時候


我最後想說的是
勝犬/敗犬
不是你3字頭是否還單身來做決定


而是妳對妳自己的人生.是否有真正的認知!
夠不夠愛自己?瞭解自己?

我想夠愛自己的女人..不會因為結婚而結婚
真正的勝犬是可以為自己做主

真正會幸福的女人.不是把主導權交給別人
自己的幸福.是要靠自己創造去把握

與其在家裡等著不回家的人?
等待著偷吃會回頭的負心漢?
不管結不結婚!都注定是失敗的人生!

多愛自己一點吧!!!
愛自己/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創造自己的人生

才是真正的勝犬

姐妹們~做自己的主人吧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*最近很多人結婚..我特別有感觸
*不要問我是不是勝犬;我是家犬!守謢兒子的家犬...忠心的很!(旺!!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