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感謝一下大佬爸.辦這麼棒的活動.讓我們家賣糖也有機會出去試識一下新朋友!!
禮拜六妮媽就一直期待帶著賣糖參加
並且情商賣糖的就就一塊前往,因為爸爸要上班..所以多一個人照顧他總是好事嘛~
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無名的網俱..妮媽覺得很有趣!!!
賣糖也玩的很開心呢~~



這是可愛的大佬..眼睛圓不溜丟的好可愛呀!!!

當然不能不介紹一下當天第一名的”小旭”


這個男扮女裝的粉紅公主.真的很經典!!
但是公主心情不好..”奧都都”
哈哈~

再來就是第二名的”張君雅”


妮媽真的很想問勳媽?這套衣服哪來的!!
改天我可以幫賣糖也買個一件.和媽媽出去玩!

在這裡我要和勳媽說聲拍謝...
我第一次這樣面對對...都沒有認出妳來!
a~下次如果有機會.和我打個招呼好嗎???



這位小惡魔小美女.就不用我介紹了啦~
人氣小小妞"小麥”
小麥真的太可愛..所以一來時妮媽一眼就認出..
呵呵~~~



其它的小朋友們.因為妮媽和賣糖是第一次參加
有的看起來很眼熟..但是還叫不出名字..
抱歉..我們會努力記得的!!
拍謝.拍謝!!
不過妮媽還是有隨手拍下身邊的小朋友.
所以請各位媽媽們.自己到相薄去抓下自己寶貝的相片.
順便和妮媽打個招呼吧..
我不想下次見面又叫不出名字..很間介啦!!!





我們家的賣糖,今天好開心呀!!!
看到寶貝這麼開心...
一切都是值得的
賣糖萬聖趴初體驗~~~成功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eiwei9595 的頭像
weiwei9595

NINI'S Fantasy World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