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G10以後.我自覺不能讓小黑白白的躺在家裡..只利用假日的時間透氣.
所以我很認真的開始記錄現在每天的行程~呵!!
今天中午的行桯.一樣坐落於信義區的NEO19~






來自美國第一大的知名連鎖義式餐廳,Romano’s Macaroni Grill,擁有經典美味的義式餐點、每天獨一無二的現場歌劇演唱表演,以及藉由開放式廚房和義式酒吧所營造出充滿活力的氣氛,還記得有次帶賣糖到那兒去吃飯..
有男高音唱歌時,我家小子也不輸人的以尖叫聲伺候~~~~

今天可能是中午的關係.所以並沒有人出來唱歌給我們聽..哈哈!!!


沙拉-蘿莎草莓生菜盤$450


無敵好吃~酸酸甜甜的味道.除了雞肉外還搭配了新鮮草莓搭上菠菜的香一整個很正點!!!!
以前來這裡都點"凱撒沙拉"覺得最保險.但今天試過這口味後..我決定以後都點這個沙拉~~
很會吃的我們.嗑了二盤!!!

開胃菜-酥炸花枝圈$390


香酥 鮮嫩~算還不錯..但沙拉更讓我驚喜!

開胃菜-金黃蟹肉鑲蘑茹$390


香姑很軟嫩~還不錯吃!!!!


主食-四季比薩$480



由義式香腸.辣味香腸..等搭配蘿勒....現場烘焙..正點又好吃!!!

主食-辣味香算茄汁斜管面$430


主食-豪華義大利肉醬面$490


義大利面爆好吃~~面條的軟度主的剛剛好~~~~
如果真的要選出最好吃的..我我我..真的選不出來啦~~~
媽呀!!肚皮快破啦!!!!


但是~~~不管再怎麼撐..甜點一定不能錯過的嘛!!!哈哈哈!!!!



甜點-濃情巧克力$300


甜點的份量很大..所以叫一份可以切成好幾塊..建議人數不多者..只要點一份即可!!!
好不好吃???
真的是爆好吃的~~~妮媽吃了二塊.....((這下又要努力減肥啦!!!)))


來一下今日穿搭好了!!




為了搭配今天萬聖節...那我穿個哭魯頭應景一下好了(這樣過閞嗎???)哈!!!
其實是很想穿我的秋裝.也不管它天氣熱..大不了裡頭穿短袖就好了嘛..對吧!!!


【今日穿搭】

韓國哭魯頭咖啡色外套-上個禮拜的戰利品(躲進衣櫃購得)
內搭黑色上衣-是夏季MANGO買的~現在沒貨啦!!
咖啡色九分褲-昨天逛街時在一間日本小店購得..版子超挺..我很愛!!買了黑色和咖啡色!!
耳環&項鍊-皆來自DAZZLING~有看網誌的人.就知妮媽很愛這排子啦!!



吃飽喝足~~~很無聊的手洋!!!小姐有送我們蠟筆~今天是萬聖節...妮媽隨意的在桌上劃了個鬼鬼...
我沒有藝術天份..所以..朋友們將就點看..哈哈!!




最後祝大家"萬聖節快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