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司在信義區.所以大多數中午吃飯時間..除了在公司的樓下吃簡餐外.
我們也會到信義新光,或是到東區吃吃飯!
今天大伙兒想吃和民~所以就往信義區的NEO19出發啦!!
其實我們如果用走路的就可以到..但是太熱.大家都發懶病.還是坐小黃去就OK啦~~~
NEO19的美食挺多..和民算其中一個.
妮媽最常吃的是一樓的義大利餐廳和二樓的CHIL'S
小老闆想吃一個鮟康鍋..她極力推薦..所以今兒個就到和民去吃吧!!



整間店是用木頭架成..中間也穿插了紅色的隔版..
蠻有日式風味~趁這機會..把G10拿出來試試拍出來的成果!!



本來想拍一下櫃台...但是我同事硬要入鏡..一度讓我不知要不要放這張照片....哈哈哈哈!!!!!



我喜歡和民的一點是它是有挑高...整個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.
必竟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...要像中南部的餐廳大又挑高的.真的很少..
很用心的是.它除了用格子使餐廳有穿透性外..連椅子的調性都一樣!!!算是小心機..也很用心!!!

坐在位置上..很想拍拍遠景的小柱子..上頭都放著一瓶瓶的空瓶.上頭貼著"和民"的LOGO...我覺得蠻有FU,就拍下來了!!!

接下來的重頭戲~我們的食物來啦!!!



只拍了一小部份..因為妮媽很餓啦!!!
這幾樣菜裡..我推生魚片...很新鮮..好好吃...我們叫了二盤!!哈~
其中雞軟骨也是一絶...也是蠻好吃的..

整體下來這邊的餐點不差~也不貴..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甜點!!那個冰淇淋聖誕...一整個很不行~~看起來就不好吃!!!
其它的就算不錯囉~~~~


呀~好久沒有今日穿搭了厚!!
1.因為天氣太熱.我沒法穿 秋裝
2.月底了..我窮反了我..哈哈!!
3.我要出國去..所以不能再花錢了..!!!

但是同事還是幫我拍了今天的穿搭!!

有爆奶厚~同事直問我今天要去哪!!

請放心!決對不含"三聚氰胺" ,哈哈哈!!

哪裡買?
上衣:上個月在MANGO買的~有爆奶效果
項鍊:DAZZLING(微風&新光都有設櫃)

報告完畢~再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