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上次和姐妹去了趟宜蘭後~姐妹們就說~好久沒去遠一點的地方玩了耶!!
也對~所以今兒個中午和姐妹約了到信義誠品看"秋季民宿展"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民宿.可以去玩玩走走~
要參觀民宿展.一定得先填飽肚子...本來想吃B2的豬排飯.但是完全沒位置..就隨便選了隔必的"小檳城"吃吃南洋風味!



我到時.姐妹老早就在裡頭等我了!!!
按照慣例..我要先拍一拍..哈!!


很有南洋風味的食物..大致上不算難吃..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!
那個飲料叫"小檳城"但我還是愛茶水灘的~鴛鴦奶茶..比較合我味!!!
吃飽喝足後~就往樓上去參觀秋季民宿展啦!!!!!

按照慣例..又要來拍它一下..哈哈哈!!

中午的時間..其實人不多...
這裡各地方的民宿都有..但是我覺得地方好小...
每個民宿的老闆或接待人員..都很親切..不斷的和我們介紹各地方的民宿資訊..價格等!!
大玫上我沒有看到我心怡的民宿.來參展的..大多普普.只有幾間我覺得還不錯~~~
我們三姐妹收集了很多資訊!!!
就在墾丁和高雄這二個地方做選擇~~~
最後講定了高雄~~~

這要拜我高雄的格有所賜..三不五時就PO個什麼吃喝.穿搭梅林什麼的(JOY.漢妮...就你們啦!!)哈哈哈~
所以我和姐妹們極力說要去高雄!!
吵著要去什三多商圈..還有吃美食....最後決定在11月出發!YA

都決定了.那就小逛一下吧!!


經過了INCH...媽呀..我好愛這包!!!
好好看喔...打完折要2萬6千多...............朋友叫我別買..我己經有個YSL的包..
我好愛喔....唉唉~~~最近買了G10!!
還是冷靜一下..我我我!!!好想中樂透阿!!!!

信義區真是個殺死人不常命的地方!!!
再去新光三月逛逛好了.....(真的是不怕死!!都忘了前一分鐘才守住合包!!!)


那~誰說不景氣...
看看...一堆人..連媽媽都推小孩來血拼!!!!!

突然有一個櫃.讓我眼睛一亮!!

TOD'S的流蘇包..一整個好有質感喔....
天阿!!!快點把我弄瞎吧!!!!!!我我我....再次想中樂透啦~~~~

我今天很乖..只在RMK買了隔離霜和粉底液
是我幾乎每天都用的到的東西!!花了4千多塊~~~
我是個冷靜的孩子~呼!!


PS來下:

11月的高雄~我來啦!!!!
那個..高雄的姐妹們..介紹一下有什麼地方好去的啦!!
☆我今天沒有打馬賽克.有乖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