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...無名的分類讓妮媽一整個很傻眼...

只是心情的舒發...還要分類.好討厭喔!!!

最近入秋的關係..妮媽己經不想再編包..想編帽子來戴戴~~

妮媽我自認為很適合戴帽子!美的很...(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!)

如果要戴帽子看起來更美的話..讓妮媽動了想燙頭髮的念頭!

但是現在直髮又留的好好的...厚..很二難耶!!!

想燙個浪漫的大捲..又怕燙了老氣...雖然以前的經験是不差..但是一個髮型的好壞真的很重要嘛~~

頭上的黑布丁又長了出來..也好想趁這個時候來換個顏色..>"<

女人真是善變阿!!



告訴妮媽...
我要捲髮好看?還是直髮??
給個意見啦!!!

煩惱中....>"<



來個賣糖的爆笑事件好了!!

同場加映賣糖搞笑事件


上禮拜帶小子去逛街~
途中小子一直喊貢丸!貢丸!貢丸!貢丸!
手一直比來比去~~
老公:兒子為什麼要說貢丸!??
妮媽:我不知呀!可能今天媽有給他喝貢丸湯.DD覺得好喝吧!!

這途中..賣糖還是猛喊貢丸!
一直抱著他太累..還是把他放下來走走!!
此時~這小子.冷不防的往一個沒穿衣服的MODEL衝過去
二手就往MODEL的奶奶抓下去.猛喊貢丸!~~~~

我和妮爸傻眼!!!
當場狂笑~~~~
我和兒子說..那不是貢丸!肉圓!

兒子還是不理我們..使勁的玩貢丸!
可惜沒帶相機..不然真的超級爆笑的!!
看來兒子的性向是沒問題的!!!
只是對專櫃小姐很拍謝~~~下次記得要幫貢丸!穿衣服嘿!


請不要問我誰教他的..
我回家有問阿公阿嬤.都沒人教他..
所以目前為止..還未抓到兇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