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老公的算姪子吧.結婚.所以我們必須趕回中部去參加婚禮!
這幾天賣糖好忙呀..要和好多哥哥玩.這小子..玩到整個瘋掉.連晚上睡覺說夢話.都會說.."我還要玩啦!!"
這貪玩的小子...
這次請客的地點在西螺!!夠遠吧..這是我第一次踏上西螺呢...呵呵~~~


這次這次準新郎和新娘的照片~
是對可愛的小夫妻~希望他們永遠幸福!!

很可愛的是..我好久沒有吃到"辦桌"和看那種有歌舞團的婚禮..這個辦桌很浩大的辦了80幾桌!
一整個好開心~又好興奮呀!!

這種場景己經不多見..尤其在台北..大家都辦在飯店.安安靜靜的吃飯..好沒有人情味喔!!
這次辦的超讚的~連果汁都是現炸的..妮媽我除了吃東西..就是肚皮快灌破啦~~~



這個一整個讓我看傻眼...還唱jolin的歌喔...算是還蠻跟的上時代的
新娘新郎進來還有舞者帶路..真的好可愛喔~~~我覺得中部人真的很熱情耶!!!!

諾諾諾~~我們家小子..看到整個呆掉!!
期間還猛拍手.跳舞hihg的很~~~~一整個很想紅.這小子!!!

那今日穿搭呢??
講到這個我就很無奈..請姪女幫我拍!!她一整個手抖..讓我的照片..一整個糊掉!!!
厚~~~姪女都不知她小就媽我..是要拍照寫無名的嗎????很氣啦~~但是是親七.也不方便再多講什麼
改天再穿上我那得意的氣質秋裝讓大家看看~

當然.今天不可能就這樣沒有了嘛..哈哈!!
補上我今天的穿搭好了~~~

今年的夏天.大多都是蕾絲.背心那類的!!
其實素T.只要搭配合適的飾品小配件,也可以搭出時尚感喔~~~
大家看看衣櫃.其實素T應該挺多..如果沒有像妮媽這麼愛買的朋友..可以找找櫃子裡的素T來做今年最流行的穿搭喔!!



韓國T恤-今年買的秋裝七分袖素T(咖啡色)-韓貨($480)購於花椰--妮媽買了咖啡和灰色基本色!
韓國領巾-今年購於雙魚.價格不記得
韓國毛毛包-去年購得..價格忘了..這次回中部.正好帶回台北用.哈!


只有這件上衣是新貨.其它的我都是靠今年買的配件來穿搭喔..其實只要配件搭的好.一樣可以很有型!!



為了搭今天的衣服..我選擇了今年買的配件

韓國手環-多層次的戴法.是今年的主軸~其中有金屬.皮帶.珠珠..等一套..戴起來好配衣服.相對有型($580)購於花椰
韓國髮圈-有秋冬的FU.咖啡色皮質,一整個有質感.搭配今天穿色的色調($480)購於花椰
韓國卯釘-皮帶-今年夏天買的..基本色好搭!也是符合今年的咖啡色色調
今年在雙魚購得.價格忘記!!

今年領巾從夏天就一直流行到現在..從最剛開始的顝魯頭絲巾..到現在.有動物紋路..點點什麼的一堆
所以.一件平淡無奇的衣服..靠這小小的飾品或著是領巾,馬上就變的很時尚也很有型!!


姐妹們~~~快打開衣櫃.把素T拿出來搭一搭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