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媽活到30幾歲..才活見鬼的來個什麼內分泌失調..
所以我的臉兒.之前跟豆花沒二樣.變花臉..好不容易好了
現在又冒了大豆..痛的要命不講.對於我這種愛漂亮的人..實在是一大打擊!!

天氣要好不好.要熱不熱.新裝也無法穿上..
這幾天天氣終於轉涼.妮媽我也可以穿上新穿來和大家分享啦~~

我的手創.仍持續的在進行中.己經快完成第二個包.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分享囉~~~

如果有朋友喜歡妮媽的穿搭.
妮媽可以代購.因為有認識開店的關係.所以會比網拍來的便宜(都己接近批發價)
我也是持著幫朋友們可以花少錢買漂亮衣服.所以我也沒鑽什麼錢..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和我議價..
由於我都是買韓貨.所以如果有代買的話.必須看是否有貨.或是等貨
通常追加都要6-12天.沒有耐心的朋友.就不要等囉
前提是要我代購的朋友.請登入會員.不然我也不知妳是誰喔!好嗎


那個...妮媽並不是專業賣家..所以會犯懶病啦~~~~都是想到才帶相機po上來!!
所以..拍謝啦~如果真喜歡我穿搭的人.請耐心等待啦!!
呵!!

ok~那就來一下今日穿搭吧!
抱歉~我真的臉花.不想曝光.所以我自己打馬賽克!!



(韓貨)紫色上衣--素色.可一般穿.也可以露一點小肩膀.建議小露一下會比較好看(代購價格700).質感優!
(韓貨)牛仔褲-妮媽之前有介紹過【勸敗】超有型低腰牛仔褲!激瘦款~~,
可到那篇參考.至於size.可以到小美日係去看喔(代購價格1200)
鞋子-
9月初在新光三月購得..什麼鬼排.己不記得!!基本款..
包包-己出現過的YSL MUSE包


項鍊--今日配件也是韓國的有復古的感覺~
是我喜歡的fu.再加上項鍊可隨自己喜歡來調整長短
(代購價格:550)這款銷售良好.不確定是否有貨!!




腰封--因為上衣是素t的關係..妮媽覺得要搭一個腰封才好看!
這個腰封頭是皮質帶點卯釘的感覺.挺有現代感和個性..它還有其它二個顏色.但我覺得還是個顏色最好看!
(代購價格500)

耳環--
表妹送的禮物dazzing.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到櫃上看
gucci手錶--唸書時.老公送我的對錶.現己絶版.老公的愛無價!


除了新裝會慢慢PO以外..再來就是我的手創啦..哈哈哈!!快完成囉!!得意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