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天氣一整個讓人很間介~
穿短袖覺得有點涼意~穿長袖又覺得太熱!!!
所以妮媽的秋裝以日積月累的方式.堆放在衣架上..遲遲沒機會出來亮相!!
也很久沒給它寫上今日穿搭啦!!不知大家有沒有給它期待阿??哈哈!!
今天工作告一段落上y拍看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新貨可敗!!
逛到了知名賣家"小美日系"
這間的穿搭..是我喜歡的型.但是卡在網路購物無法看出衣服的質感.我大多不會在網上購買
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去實體店舖看.如果有看到相同的.質料又合我意.比價過後ok我才會在網上購買!
但是我自己都有固定的店家購買.所以比較少在網上購.除非是有品排,台灣沒有的東西.我才會考慮!!

今天逛著.看到了一件牛仔褲!!心一驚!!!哇靠..這不是老娘禮拜一買的褲子
因為太長一直還沒拿去改.穿出來亮相呢!!!

諾!諾!諾!
媽豆.穿起來是不是很正點!!(頭上的帽子.激起我想手創帽子的衝動)


妮媽會選擇這條褲子.最主要是它算低腰..因為我的腰部有刺青
所以很騷包的我..三不五時就希望它出來見見人.哈!!
這個褲頭.採粉紅+咖啡色系..在前褲頭和後面的口袋.分別繡上了粉色的愛心!有可愛到!!
小細節也有顧及到..是粉紅色的扣子..有甜美的感覺.
是我喜歡的fu!!
當初在朋友那裡試穿.一次就愛上.馬上付錢...
but...在這個網站上..售價為$2080
參考網址:
小美日係

以我們人七.一定要買到便宜又大碗的商品嘛.所以我另外找到了另一個賣家.
也就是妮媽常去逛的賣家愛麗絲
她有賣一件一模一樣的褲子!!
參考網址: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527867?u=mos2266


它是沒有漂亮的媽豆穿上.但價錢實在
才賣$1300

和y拍的賣家.足足差了$780

我這樣會不會被追殺阿??害人家沒生意做!!>"<



這件褲子穿起來真的很讚!!!如果和妮媽一樣.喜歡低腰褲的人..這件是首選!!
妮媽穿牛仔褲是很挑的.~~這件算是大大讚賞到!!

喜歡的姐妹們..可以試試喔
不會失望的!!

等天氣涼些.再來分享其它敗家物好了!!881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