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最近這陣子大家都好忙.都沒時間好好的玩在一塊!

衝著兒子的生日!還有我的受難日~終於找了個正當的理由大家來好好的玩一下!!

這次的主題是校園風..所以我們必須著裝制服..兒子因為太小買不到.所以做罷...

順帶一提的是..老娘混了這麼多次的錢櫃.沒被查過證件..這次硬生生被服務生一個個檢查..

這算什麼?是我們扮相太成功嗎????呿!掃興

寫不出東西.看圖說故事好啦!!
這時候剛到.大家都還很正常!!!



之後大家就大變裝啦~~~~
穿上後.大家直呼!!!有回到過去唸書的感覺..哈哈!!!



最經典的是培敏...她借了妹妹的衣服..
大家笑死..問她是哪來的歐巴桑...要去跑步嗎???這位小姐!!
妳還是穿回妳原來的衣服算了...


姐妹一場..那我陪妳跑一小段好了!!!!


dd穿上大家送的新衣...在一邊吃東西劃劃..
我這個媽很忙.要和朋友玩.還要扮慈母!!!!比牛仔還忙的啦!!!

所以10點++.她就被阿宜接回家..老母我才可以安心的玩耍!!!

兒子超乖.讓我一整個很開心!

9/11是小彤的生日.所以當天就幫兒子過生過.順便幫她暖壽!!!....

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.瘋瘋癲癲最開心了..



哈哈...其實我也很會扮醜!!

期待下一次的趴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