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我的敗家文又來了耶!!!

之前買的coach金色夾腳托己經送來!!



賣家很用心...用郵局的外盒裝! 所以原廠的盒子也完好如初~~



鞋子包裝的非常讚~完全沒有變型什麼的...
一整個讓我心花開!!!

今天下雨....等改天穿上合適的衣服時.再來拍一下穿起來的感覺囉~~~~

好囉~那我又要來寫今日穿搭了耶!!
媽呀~我最近覺得寫今日穿搭好好玩喔..
我寫上癮了我...哈哈哈!!!





禮拜五的休閒日.一定要來個T恤牛仔褲滴啦~~~
禮拜五萬歲....禮拜日快來快來..我要看命中注定啦!!!!



●今日穿搭●

上衣:在雙魚買的長版棉T(今年一定要有長版棉T,不然整個弱掉)哈哈~~
褲子:Blue Cult (新光三月買)
鞋子:在朋友的店買的!(噗~也是韓貨!!)
包包:YSL的MUSE包

配件穿搭
皮帶:去年X'MAS和朋友去HK的H&M買的
耳環&戒指:DAZZING(有舊舊的金屬感)我很愛
項鍊&手環:在東區的小店買的(二條搭起來的感覺...很可愛)


PS:韓貨萬萬歲~~~哇哈哈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