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的關係.所以常常可以看到許多未上市電影的首映會... 

這次看的電影為納尼亞傳奇:賈思潘王子

中午12:40就快快到國賓報到去!!!啃著肯德基!!等待著電影快快上映 

本人因為沒看過第一集.所以對這部戲完全沒概念.


所以有些問題時.必須靠著我的朋友告訴我第一集在播什麼.所以這集會造成這樣的結果! 

本來看來看去真的沒什麼感覺.就像在看"哈利波特"一樣... 本人對於那種愛情浪漫片會比較有興趣(我的心智還是很小女生,雖然己是31歲媽) 

不過愈看愈有趣..我覺得蠻育教娛樂的~ 很妙的是...動物都會講話呢,尤其裡頭的小老鼠超級可愛的啦!!! 

重點是~~賈思潘王子.....怎麼那麼"帥"

你們懂的..英雄式的帥哥...那種魅力難擋阿!!!!

本來同事一直說.明晚記者會賈思潘王子會來台灣.到時可以看到本尊..我還興趣缺缺!!

心想~~他哪位阿??

還請候佩岑當主時人(我最討厭的做作女)

好好好~~我就是個老花吃!!

可是真的帥耶....對明天的記者會開始有點動心了!!!哈哈!!

冷靜冷靜......

熟女的熱情是很可怕滴啦!!

對了!都沒說這部片好不好看厚???

讚啦!!



帥氣+爆笑+可愛=滿點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