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去中和,騎著我的kiwi,戴著位呂媽媽..來個久違的泰式按摩~~~

讚啦!!二小時一千塊!超級便宜...最後一招還會聽到骨頭"ㄅ一ㄚ!ㄅ一ㄚ!ㄅ一ㄚ"的清脆聲..

一度懷疑我的背脊還在嗎???哇哈哈~~真是個爽歪歪!!

只是狂被按的堅硬肩膀今天還在痛....還是狠舒服啦!!

在美國的妹妹..拖朋友拿一袋兒子的衣服...喜孜孜的和朋友分享....

才想說不要敗家...厚!!主阿~請原諒我那手賤的壞習慣...老是愛買>"<

可是看到寶貝的衣服這摸可愛..真是開心耶..而且.真的都不貴

old navy和grp一件也才10幾塊美金...現在美金又趺..好啦好啦~不要再為愛買找借口!!

今兒個和aa講完那瘋言瘋語的電話後.真是給它有無聊到好吧..就來popo老娘的敗家成果..

原則上妹妹買的品味是不錯..有照我喜歡的方向去買(有按圖索驥)

但我對一件衣服給它有感冒..這天兵.給我兒子買了件old navy的防風雨衣....

這讓我不知要哭還是要笑....是很可愛沒錯...但誰會想到買雨衣阿????


將將....衣服排排站..兒子的這個夏天就靠它啦!!


這次買的gap襯衫和現在有的一件很像..不過ok啦!!polo衫有帥到


我最喜歡.最左邊和最右邊的褲子~~讓我有點給它傻眼的是格子褲..太花了吧...但阿嬤直誇好看!!


這件經典的雨衣風衣..讓我撲吃一笑!!不懂妹妹為什麼要買這件...給它有消防隊員的感覺..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