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在YAHOO奇摩上頭看到了拍賣一樣很神奇的東西

將將!!



就是這個!!

本人本來就是個愛漂亮的傢伙...有這麼神奇的東東..怎麼可能不想去試試

算算有了這個.早上我可以睡久點..不用再早早起來整粧...

有了這個..我可以少買好幾支眼線筆耶~~

於是乎點進去看看..我媽喔..鏽一次要一萬多塊..幹!!去搶算了>"<..當老娘凱子也不用這樣吧!!

不死心的我.給它狂找資料.舉凡知識..一堆阿里不達的..狂找..這時候覺得..網路世界真是太奇妙啦!!

看到了某位網友的介紹

我又做了一些功課.叫麻吉打電話去預約...

今天...在5/6的7:30老娘躺上了那可怕的"手術台"

按照老師的指示..猛看下面....

我只能說..上麻藥..是有個屁用....痛到爆炸好嗎!!

整個一個就是猛飆淚....夭壽!!!!

為了愛美..真的是什麼痛都能忍....

終於老娘在眼皮被狂戳之下..大功告成!!

因為眼皮給它有點紅紅..我一點都不想拍照存証~~

只能說..一切都是值得的..

超級自然啦!!!

厚...先別去想那眼皮被狂戳的痛楚....

好看耶~~~

啦啦啦!!

死愛漂亮..真是痛死活該嘛~~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