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愛美.....

衣服永遠少一件...配件老搭不夠!

彩粧的流行劃法老是在變...我該怎麼劃??

眼睛太小..得戴假睫毛!要繼續用702號嗎?

想要日系可愛的感覺...來選個角膜放大片...總要嘀咕著該選什麼顏色..

最近流行什麼包...好想要!!!...要開始存錢...YSL.LV...統統想買回家>"<

想出國玩樂的心...又蠢蠢欲動..但口袋空空!!

我的眼角出現細紋....嗯??聽說beauty bank好用..買個一條!!每天都要檢查有沒有給它變淡

3月應該要開始美白...美白產品多到像繁星.但我要支持客戶.所以我要用倩碧最新的產品...有什麼鬼靈芝的...肯定得先往臉上擦了再說!

感覺生了小孩.皮膚有掉...嘛的!!快來瓶拉提霜!

最近是不是變胖??又得開始節食...

天阿!!!

我不想變老~~

我要一直美下去啦...

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