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MSN上不斷的冒出朋友出國回來的訊息~

日本有多好玩多好買啦

泰國有多優啦~連我的小老闆都給它一個月去二次泰國!(阿不然妳是瘋了嗎?)

看著大家出國玩樂的相片..

哇累~我在幹嘛阿?

我為誰辛苦為誰忙?

為啥我不能出國?為什麼??千千萬萬個為什麼?

A~我也不比人窮!生活也算過的去~~

阿我還留在台灣過著每天朝九晚五的日子..是瘋了嗎?

經過彤兒的位置..忿忿不平的叨唸著大家都出國的事情...

她說:我也要去HK過聖誕節呀..

過份~不管!我也要去...啦啦啦~~

管它去哪國.南非也好.老娘就是要出國..

來來來..咱們來個單身之旅~喔耶!!

HK!HK!!我來了嘿~我要每天買東西吃東西

去蘭桂枋喝到吐我也爽.....

啦啦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