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6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各位親愛的捧油~
在7/2~7/5.我和我媽吉
要來去韓國四天三夜之旅



沒有意外~我是肯定會去大大血拼的啦!!!
想買的東西好多~
想吃的東西也好多~~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5) 人氣()


一直以來.妮媽都偏愛柔色系的衣服..
像是粉紅(我最愛).或是淺黃等...我一直覺得藍色好像和我劃不上等號!!
我也極少買藍色的衣服~~
不過最近我覺得藍色好美!!尤其是夏天..好像穿上藍色就很陽光(是不是我多想??)
最近敗的衣服和鞋子.就往藍色的下手!!!哈~~

*韓.幾和圖型藍色上衣*$1,080
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0) 人氣()


在信義區上班的我們.每次在中午出去吃飯時.都會經過micasa日本料理
對日本料理不太懂的我.
只是常常聽同事說..這間就是林x玲和馬桶小開被拍到的餐廳...
所以每次經過micasa頂多有的想法就是..
喔~就是名模被拍的那間嘛!!
想必一定是貴三三吧!

運氣很不錯的我們.和合作場商中午約在這吃飯..哈哈!!剛好可以試試它的口味如何!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
各位朋友.妮媽終於沒有犯懶病的將二手衣整理了一下
因為衣服實在很多.所以這次出清的衣服除了二手衣以外
有些都還是全新還沒有穿過的.
因為衣服實在太多.所以還是將衣服整理一下出清!!
我的衣服都保存的很好.所以請不要再和我殺價

另外.先前有被網友棄標的經驗!
所以要購買的朋友.請登入會員!!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7) 人氣()


這次的民宿之旅.選定了中部的日月潭~
本來大家想住在靠近碼頭的那排~但是陸客力量大!!讓我們一間房間都沒訂到
託老公朋友的幫忙.幫我們訂了在涵碧樓隔必的"日月潭教師會館"
但實際到日月潭時.陸客不多耶~~好怪!!




飯店雖稱不上豪華.倒也乾乾淨淨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0) 人氣()


今天姐妹相約信義區1010新湘菜吃飯~~



我帶了三支咔嚓筆~要送我最愛的姐妹們!
我選了笑臉的!因為我很容易起笑!!!

我們常在信義區這帶活動..我之前常去泰市場吃泰式料理.卻未來過1010湘菜館!
為了要配合我.所以選定這間..最主要還有一個人說很餓..所以想吃飯..切~~~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1) 人氣()


話說.懶鬼妮媽跑哪去..
連續假日就是在家睡大頭覺..帶小子去陽明山和郊外走走~~~

這幾天最讓我期待的事.就是今天下午的流星花園見面會..哈哈哈!!!
繼敗犬之後.妮媽最近超迷韓版的流行花園和痞子英雄啦!!!

不過上個禮拝我整個叛逃.沒有看敗犬的完結篇
眼睛整個被流星年住..不想轉台錯過任何劇情!!!

weiwei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6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